close

 

 

嘖嘖!我現在才真實的體會到光影國的領圖這麼的遼闊,果然光看地圖和書籍是無法了解這廣闊所帶給人的震撼魅力,我總算有點了解這句話的意義了—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我看天色也快暗了,不如找個地方準備露宿.順便祭祭我們的五臟廟吧!」看著夕陽的餘暉,嘆了口氣認命的道
「咦?我還以為妳會抱怨要睡在這與蟲蛇共舞的森林裡勒!」龍一臉部可置信的表情
「呿!拜託!就算我貴為皇族,我還是可以接受露宿野外的生活.少拿我跟那些紈絝子弟和驕驕女相評並論好不好,少汙辱我了!」朔蝶用力的捶了龍的背,只可惜弄疼了自己,卻沒得到半點效果.[打龍鱗果然是不智之舉]撫著自己紅腫的右拳想著
「是,妳是又率真又有毅力還肯努力的聰明公主,那我們便在前面不遠的瀑布下休息吧!」順著風勢往下滑翔,優美的弧度降落在瀑布不遠處.在那仍能清晰的聽到水有由高處撞擊低漥石頭的落水聲.

 

朔蝶輕巧的從龍被翻躍而下,拿了幾瓶水袋走向河邊.裝滿喝足了水「到也奇怪,過那麼久了龍怎還不來喝水勒?」回頭打算問問龍怎還不過來,卻發現龍以不在原來的位置了.
「龍~你上哪去了啊?別都下我啊?」朔蝶驚慌的奔向龍剛剛站的地方,雖之龍那麼龐大,站在河邊鐵定看得到他那火紅的身體,但仍不願相信龍會丟下自己一個自行離開.
朔蝶邊跑邊喊,不故即腰的雜草話傷了自己雪白的皮膚,只希望龍仍在這近沒走遠.「可惡,是你說要保護我的,自己卻先走了,也是你自己要跟著我來的,卻這樣丟下我一個人.你太可惡了,可惡可惡!!」
朔蝶有種被拋棄的感覺,就在朔蝶的眼淚快奪框而出時不小心採到了石頭,跌了個狗吃屎「嗚嗚~~好痛喔~可惡都是你啦~無原無故下我一個人不管,害我…害我…啊~~~~龍!你最好就不要讓我找到你,竟敢不告而別,我一定要咬死你~~~可惡的混蛋~~~~~」朔蝶邊擦著眼淚邊咒罵著狠心的龍,好不可憐讓人忍不住一起臭罵著那個沒良心的龍.

   朔蝶罵完後氣也消了後便拍拍屁股起身檢是自己是否有受傷.發現除了剛剛被雜草劃傷的傷口之外只有一點點擦傷便打算走回河邊清洗傷口和污泥,才走沒兩步便採到剛剛害自己跌倒的石頭,雖說氣消了但看到害自己跌倒的元兇還是忍不住多踩多踢多踹幾下之後又把它抓了起來,打算丟的遠遠的,來個來個眼不見為靜好發洩自己悲憤的情緒.
拿起一看到嚇的又跌坐在地了「怎麼會?!不可能啊!因該是我看錯了吧!」朔蝶拍拍自己的胸浦一副驚魂未定的樣著,慢慢的爬了過去瞧個仔細「啊~~真的是龍,可…可龍怎會變得那麼小呢??像條蜥蜴似的,等..等等等,那我剛剛那麼用力的踩踢踹的對象不是石頭而是龍…」
朔蝶當場當了機幾十分鐘,才趕緊抱起龍檢查他的心跳與呼吸.但一切都以違遲已晚,龍已經沒了心跳和呼吸.朔蝶的淚珠滾滾而下,滴落在龍的身上.「可惡~現在不應該哭的,哭是沒有用的,我得想想辦法才是—啊~也許用CPR還來得及」朔蝶趕緊抹抹臉上的淚珠幫龍做人工呼吸.

 

大概過了二三十分鐘,龍仍然沒有心跳和呼吸,朔蝶又開始哭了起來「嗚~~龍~~對不起,都是我!都是我~要不是我…要不是我一時不注意,你…你也不會被我給弄死,龍~~~嗚~~~我真的…真的不是有意要害你的,龍~~你給我活過來啊!!你不是說要保護我守護我一輩子!!你現在丟下我一個人又是什麼意思??龍!你好可惡啊~說話都不算話~小心下輩子變成騙人布啊~嗚~~你真的~~真的好過份.嗚~~嗚~~」龍終究宣告不治,再也不能守護任何人了.朔蝶失去摯友的傷痛.哀怨.悲傷.痛苦……所有哀傷痛苦至極的情緒通通藉著淚水抒發,聲聲哀痛的哭泣使人也忍不住跟著哭泣,變成死去的是自己的親人似的.

 

晚風微微的吹起,原本只是涼爽的微風到讓人覺得像是刺骨的寒風. 朔蝶輕輕的抱起了龍,像是在抱著無價之寶般的小心輕柔,忍著淚水走到河邊的樹下,極奇輕柔的放下,將龍放在樹下較為隱密的地方好不讓森林裡的野獸趁著她去找食物和一些必需品時弄傷或吃了龍的遺體.朔蝶安好龍後轉身走向森林,豪不畏懼躲在樹叢後猛獸的虎視眈眈,只因此時的朔蝶一心只想讓龍快點入土為安,免得被野獸給弄傷了遺體.

 

在樹林裡減了些木材和石塊.採了不少果實,便回到了樹下生火,藉著火光,朔蝶科起了碑文,口中喃喃的念著「龍,我真的不是有意要害你,我也不想我們才第一天逃出來就失去彼此,嗚~~龍,你說過會守護我一輩子的, 就算你不再世上了也絕不可以食言喔~要在天國好好的保護我,知道嗎?龍…」越說越傷心,累不自覺的神著臉龐滑落.也不知哭了多久,只見月影三更才把七字碑文刻好.拿起較為粗狀的木棒,走向安祥的躺在樹下草叢中的龍.

 

挖了一個不算深卻剛剛好符合龍變小後尺寸的坑,再度抱起了龍輕輕的在龍的額上印上一吻「龍,永你永安於天國之都,將塵念放手,化為星辰,閃耀於大地.照耀眾人,守護光影國,龍,請你安息吧!」朔蝶念完了安魂咒,便把龍埋於大地之下.

 

看著月光灑在墓碑上,带著淡淡的憂愁對著已入圖的龍到「龍,雖然你已經沒辦法陪我繼續走下去,但你的精神與我同在,請保佑我別再被我老爸給逮回去,龍你一定要保佑我喔~」龍,你一定會保佑我的,對吧!朔蝶看了又看,最後便側躺在火旁算著未來該何去何從,不久便樣喃喃自語的沉沉睡去.
2007.7.21

 

~  *  分  *  ~  *  格  *  ~  *  線  *  ~

 

事隔一個月多,我拖拖拖拖~~~~~
其實不是難產,而是俺太懶惰了ˊ///ˋ呵呵~
文都寫好了只差我懶惰的肥手指敲鍵盤了(難怪纖纖玉手變成肥豬手ˊˇˋ++不是鹹豬手喔~)
嘿嘿~> v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就給她悄悄鍵盤囉~
>///<請原諒我的懶惰~
我下次……下次………>3<好啦!我下次改進就是了嘛!!
感謝讀友們的支持,並沒有把我給忘了!!有記得回來看下一章
乖~你們都是超級大好人^ w ^”沒有把璇兒給忘了::> <:: (感動中)
只是在來我社團要團練到8月中旬, SO 第三章 ㄜ……ㄟ……我會加油的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