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曖昧不明的關係         是甜蜜也是痛苦

   來不及對你說的愛         已不需要也不必要

   從曖昧變成陌生         是你的選擇     不是我

   後悔已無用        但     心     卻還為你跳動

   擺脫對你的愛戀         對誰都好

   但        我得躲在自己築起的高塔裡       度過千年

   你        卻無牽無掛


 

 

 

   我憤     我恨     我妒     我嗔     我怒     我怨     我悲     我哀

   喝         又有何人理

   哀愁徘徊不去

   心在淌著血         理智在崩塌

   對你的愛難以割捨

   你的愛卻以給了人

   默默流淚         獨舔傷口

   回首一眼         都不會是我

   只因你眼中唯她

   我有怎敢癡心妄想呢

   該放手     該訣別

   飄邈虛無的戀       就讓她隨風而去       別挽留

   沒了想念的糾纏           你我也不再相見?

   彼此的身影        消逝在茫茫人海裡

   交叉線成了永遠的平行線

   遙遠的路途沒了你的身影

   遺忘        獨自踏上旅程

   別再糾纏        成為塵封的記憶吧

                                                                                         2006.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