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與世隔絕.與塵囂斷絕,便決定下禮拜去南投埔里,喝紹興酒配酒蛋.紹興梅.紹興米糕.紹興鳳爪.紹興香腸外加點心酒冰棒再來點紅甘蔗百香果.筊白筍.米粉.香菇.......
咳~咳~~我是說我要去埔里閉關修練,只為了與世隔絕.與紅塵斷絕..........今天天氣真好(選擇性聽障!!啊哈哈哈~~~ˋˇˊ++)

好啦~~~講認真的
我要去埔里讀書.因為回來十分不方便,而且車資又貴+路途又長遠,浪費我美麗的青春.......少用那總眼光看我,你不知道女人的青春是很短暫的嗎?!當然要好好的把握囉~~ˋˇˊ++
所以我大概會有好一陣子不會po文了ˊ^ˋ
別太想我 > x <     我會想你們的..........喂喂喂~別那麼冷漠啊~~好歹我也是個有血有淚的人好不好(?!)   ˋ0ˊ喂~妳打"?!"是什麼意思啊~     喂喂喂~~~別不理我啊~. . . . . . . . . . .(蹲在牆腳話星星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