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望已逝去的時光,喜怒哀樂哪味沒嘗過......呵
天真無邪的心靈經過社會的歷練
哪再是.......當年的心
那顆的心    已是千瘡百孔
你說我只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但......我........是真的愁啊......

為了不再受傷
我選擇偽裝.築牆.躲避
你........        懂嗎.  .  .

你說你懂我!了解我!
你       確定. . . . . .

生於平凡的家庭
長相.身材.學業...都平凡至極到令人嗤笑的人
卻有一段愛恨嗔痴錯蹤雜亂的人生
想狂嘯.想尖叫.想流淚.想........消失
你........        真的懂嗎.  .  .


              又懂我


故事      呵~      
   告訴你可以啊!

只是........你得做一件事
                                               等
等待吧~
                      只要你願意
我願意慢慢的告訴你
我            夢了一生的故事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